Saturday 15 January 2011

新的生活

开学第二个礼拜了...
我渐渐地习惯英校的生活...
那儿的同学可爱可亲...
车大炮一流...
只是每天等待那下课时间...
等到都快发霉了...
我想...它的食堂是独一无二的..
三大不同民族的档口...
三大民族食物都摆在那儿售卖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好累!好累!
中四的生活不同昔日的初中/小学生活!!
每天只有补习+电脑一个小时...
现在看那小学的学生...唯有羡慕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现在...
我被他们叫着ACS仔==
习惯了...
乐队...也没什么可留念...
傍晚..有时经过南华前面..

听那熟悉的音乐...仿佛把我带回以前的生活...
现在..我不是那儿的其中一份子...反而是位他们的听众!
一切都随风而去...现在该是新的生活了!
万万都想不到这一切一切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喜欢addmath补习...
每次期待那老师所教的数学!
我的数学好像退步了许多!!不像昔日的我!
忘了1+1=多少...
在那儿女子比男子多...偶尔还会多看几眼...哈哈!
有位不错!但...机会几乎是!!
physic的补习老师很爱车大炮!但他不喜欢我们谈天说话...
很多补习老师都不收acs学生==我被一或二的补习老师停补了..TT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昨晚上...lite FM播放一首歌...
when you believe(mariah carey)..
哇!!所有去年的回忆...都涌进我的脑海里...
泰国的比赛...吉隆坡比赛...平常练习的辛苦...比赛的经过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无论如何...
一切都成为了过去...
开始新的生活...接触新的朋友...
生活也许会精彩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