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7 September 2009

"一起长大的约定...那样清晰...打过钩的我相信..."
电话msg零声突然响起...
把正在睡午觉的我给吵醒了==

打开一看..写着...



"小瘦..还记得我是谁吗?”
'小瘦'这个外号在我影响中..只有一个人帮我取的...
她..
对了!
就是她了!
她跟普通人一样...五官齐全..只是小我一岁..

当我看到这封信时...我呆在那儿...怀疑到底是不是她丫?
我都快忘记她了...她竟然在这时候来找我..


两年了..我们两年没见了..时间过得真快..
当我看到她照片时...
哇!!
变了..完全变了..

当她看到我的照片时...
哇!!
没变到..一点儿也没变..。


我突然觉得...

自从上次分开...
到...
昨天来找我..
这根本是场梦...



“你呀!令我影像最深刻的呀!在那三天里..我想我是过得最痛苦的...同时也是最难忘的...尤其是在摩天轮那儿...我永远都会记住你的...











当时,我们是死对头..
如今,我想也是吧!
将来,我想...

1 comment: